close

昨天準備手術之前,一直帶著忐忑不安的心

原來要手術的程序是這麼複雜

進到手術房時感覺很孤單

在電視上看到的跟實際似乎都有些誤差

雖然躺下去的那一剎那

大概就是聽天由命了

護士們很貼心幫我蓋了暖毯和吹暖風

直到帶上氧氣罩跟注入一種不知道是紫色還是藍色的液體

後來何時睡著就不知道了

醒來前聽見有人叫我名字

睜開眼時一片模糊不清

突然一股恐懼讓我拼命想讓自己清醒

八點進手術房   醒來已經十一點多了

我大概九點多就開完了

還好我的麻藥退得快也沒什麼狀況

只是到現在還是難以忘記當時醒來時一直看不清楚的恐慌

怎麼搖頭想清醒就是不舒服

回到病房之後

傷口開始疼痛了

兔先生至始至終一直陪在我身邊

了解狀況之後

除了卵巢水瘤外還發現子宮內膜異位

當然現在都沒事了

只是要改善這種狀況醫生提到除了吃避孕藥外

就是趕緊懷孕會讓子宮裡的狀況較為穩定

在去年年底前半年都有吃避孕藥

因為傷本的關係就停吃了

沒想到水瘤反而是停吃避孕藥的後遺症(可能)

途中覺得很不舒服之一的是插尿管

又痛而一開始還不知道怎麼尿

無時無刻都想排尿

可能是打點滴的關係吧

到今天早上終於把尿管拔掉了

雖然痛但離下床又進了一步

這兩天血壓偏低

傷口紗布也拆了

伴隨著脹氣肩膀痛頭暈就只能一直睡

排氣過後終於可以開始喝粥喝水了

幸好這次恢復得快

阮綜合醫院的醫療等一路上都覺得很安心

當然住在醫院不是一件好事

而且除了不適應就是不方便

相信明天可以順利的就出院了

這次的手術讓自己得到某程度上的教訓了

看來在不好好調整是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