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選擇住院了,明一早八點的手術

此時帶著不安壓迫的心情

胃酸又開始分泌的我全身不舒服

水瘤已經快一個月了

從3公分一直到今天的7公分

這段期間真是煎熬極了....

不斷的請假和突然的不舒服

帶給身邊所有人的困擾

只希望明天手術順利   即使只是個小小的腹腔鏡手術

已經沒錢了....這次的手術又是一筆大失血....

因為還包含著選擇性的防沾黏片   約七千台幣

話說住在一般病房

想必環境是非常不寧靜....

所以到現在還是難以適應這令人焦躁不安的空間

兔先生等等就要來陪我了

到現在媽媽還不知道我住院準備開刀

因為昨天才討論著說先吃中藥看看....

明天20號是媽媽考餐飲乙級術科的日子

就怕因為這件事影響到她入考狀況

只能聽天由命相信醫生等待開完刀後再看狀況報備了~~

還沒大過年

期望這次的"壞運氣"完之後就會一消而散

我想人類活著會痛苦之一是因為  要死死不了  活著也不好受....

現在唯一還有小筆電陪我

就是感到最幸福的一件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