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每個發兩百元的紅包

下班前內場就說要玩數支

點到的人就把有玩的紅包全數拿走

五個內場三個外場

只有我一個女的

反正想說不可能是我啦~~

結果錢就被我贏走了= =

笑死我了

多賺了一千六

大家當下氣死了@@

八個男的輸給一個女的

隔天請內外場全數喝飲料

大概也花了一千三

過年有這種餘興節目真好玩~~

哈哈哈

希望玩樂透我的運氣也會這麼好= =

 

 

昨天情人節

果然台灣人就愛跟流行

但搞不懂為什麼過情人節還要到港飲的餐廳= =

而且還邊吃蝦餃邊談情說愛.....

真是爛透了

 

原想跟兔先生等我下班後去吃東西過過節

但因為兔先生因為剛到新環境工作

有許多資料要整理

雖然還是有幫我買鐵阪麵............

但真的也太不浪漫了吧

連巧克力都沒買

想起當初追我的時候可是常常有德芙吃呢....

哈哈

雖然本來就沒習慣過這些節日

但其實還是會有點小期待的......

 

 

最近大家在瘋團購

自從康熙上次介紹的甜點跟炸醬麵

由我發起~還蠻多人彭場的

看康熙的魅力有多大

超想吃芋泥球的

還以為蛋糕甜點應該都要一兩個月才拿得到

沒想到速度還蠻快的

幾個工作天就會宅配到家

但期待還不要太大的好

免的失落更大= =

畢竟這種經驗也不少......

歐密抖服喔~~~

 

 

自從回糖朝工作後

覺得每天都好累

下班連一點想出去晃晃的動力都沒有

感覺大家都很厭倦

當然再加上一些不團結

例行公事似的厭煩

只能說管理不善........................................

希望漸漸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